超耐磨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是將類似美耐板的板面熱壓於高壓製成的密底板上組合而成,因使用的材料是可回收的木屑,極具環保概念,在環保意識高漲的歐美社會,超耐磨木地板已經慢慢取代實木地板之勢,除了價錢便宜、耐磨之外,它也好整理(不用打臘)、無接縫、又因其為木屑加工而成,木質成分少,比較不易燃,防火性較佳;也能夠減少木材砍伐,不像實木地板的大量砍伐木材,當然就比較安全、樂活、環保,超耐磨木地板有實木地板的質感又比實木地板耐刮,不需擔心家具留下的凹痕或寵物的尖爪刮傷表面,其清潔保養簡單容易,使用少許的清潔劑就能將污漬去除。顏色選擇多元,施工快速方便,容易拆卸的特質很適合租屋族,且在價格上比實木地板便宜。若要自行DIY必須注意施工要訣,預留好適當的伸縮縫,否則一段時日後以台灣潮濕的氣候來說,會有突起、變形的困擾。
暗夜黑橡 03869
暗夜黑橡 03869
暗夜黑橡 03869
暗夜黑橡 03869

暗夜黑橡 03869

尺寸:1380mm X 190mm X 8mm / 4-way bevel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