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木地板

LVT乙烯基地板是新一代的防水木地板。全新的PERGO防水木地板系列不折不扣的重新定義了防水地板。全新的表面不只呈現自然的外觀和感覺,也結合了PERGO固有的耐用性。新的製造工藝和卡扣安裝技術造就了無與倫比的穩定性,安裝地板比以往更快更容易。溫暖、舒適的柔軟度帶你將其他防水木地板遠遠拋諸腦後。

PERGO LVT乙烯基地板是由比利時工廠生產製造,百分之百由工廠生產塑料再壓製成型,產品本身不含聚氯乙烯(塑化劑)成份。不像一般PVC地板是回收廢棄輪胎、塑膠製品,再經由分解過程後再製成PVC地板,但地板的材質成份不明,常被檢測出塑化劑的成份。

PERGO LVT乙烯基地板比一般PVC地板更耐高溫,一般PVC地板只能承受40度的氣溫,超過40度PVC地板會變型而翹曲。但PERGO LVT乙烯基地板能耐到66度的高溫,依然完好如初。而且PERGO LVT乙烯基地板更能適用於地暖,一般的PVC地板是達不到這項要求。

PERGO LVT乙烯基地板是由獨家專利TitanV保護層提供最優秀的耐磨與抗污漬能力、HD圖案裝飾層、抗衝擊防水核心層、玻璃纖維穩定層、吸收衝擊防水平衡底層,這五層質保而製成的。

 
瓷灰橡木 40015

瓷灰橡木 40015

尺寸:1251mm X 187mm X 4.5mm / 4-way bevel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