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木地板

Pergo比利時木地板的表層由罩層、裝飾層、核心層叠壓制成。罩層、裝飾層、核心層也都是多層結構;因此百力比利時木地板的表層要比其它地板厚出三到五倍,其抗衝擊性能也大大提高。 百力比利時木地板的罩層、裝飾層、核心層經過密氨樹脂、酚醛樹脂浸漬,具有超强的防火、防潮性能,同时在耐酸鹼性能上也有顯著提高。而其他地板,表層就是由單一的罩層、裝飾層制成。Pergo核心層由歐洲杉木及松木製成,實木含量佔百分之八十以上,不含游離染色劑(游離染色劑中含有戴奧莘,重金屬,聚氯乙烯)。

UNILIN公司基於對環保的概念,避免地球林木過度砍伐影響生態環境,而研發出環保地板。而PERGO身為UNILIN集團下的子公司,對於環保地板的議題上,更是尤其出色。循環再生是我們保護政策的要素之一。PERGO地板使用超過80%的碎木為基礎材料,這些碎木為木材工業所剩的木料。我們只選擇可以持續再生的,屬於速生型樹種的北歐雲杉和松木,絕不選用瀕臨滅絕的樹種。PERGO地板的核心層不含游離染色劑(游離染色劑中含有戴奧莘,重金屬,聚氯乙烯)。

由於我們對環保的重視,PERGO地板公司是第一家被授予北歐綠天鵝環保標識的多層地板生產商,這個認證充分證明了我們產品屬於(環保型產口),從產品的全面生產,或是對原材料的選擇及對廢料的處理,其充分體現了一個產品的生命週期對環境保護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我們獲得PEFC證書(歐洲森林資源驗證計畫)充分證明了我們生產地板和配件時,所選用的原材料,均來源可持續性管理再生林。另一個環保的優勢,就是我們燃燒加工和切割過程中所產生的地板廢料,來滿足部份工廠的供暖所需,因為燒所產生的物質與木頭是完全一樣的效果。提升了我們在營運當中的節能高效目標。倡導環保理念,持久耐用,設計新穎-PERGO百力地板是完美選擇。



 
北歐白橡 03865
北歐白橡 03865
北歐白橡 03865

北歐白橡 03865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