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08-31

PERGO超強化環保木地板日常保養

PERGO 地板如何進行日常保養
 
地板乾燥時很容易附著灰塵。日常保養可用乾布或吸塵器除去表面灰塵,並定期清潔頑固污點,地板清潔時可以使用半乾的濕抺布擦拭,但抹布不宜太濕。(不可使用蒸氣式拖把)

PERGO 專用保養劑
 
經過長期的使用,地板表面很容易形成一層膜,因此清潔時最好在水中加入適當原廠清潔劑。(使用比例清潔劑:水-1:9)於最後一道表面保養用.(可裝於有噴頭容器,噴於清潔布上),如果經常光腳在在地板上走動,或者小孩經常在地板上玩耍或畫畫,亦或家裡有養寵物,那麼這種情況就更容易發生了,PERGO原廠專用清潔劑可以使這種膜不會形成,這樣就不會導致在地板縫之間留有潮氣而導致地板膨脹。 PERGO原廠專用清潔劑就是針對這種情況而設計。此外,PERGO的所有地板表面都經過防靜電處理,若保養劑使用不當,可能會改變地板的防靜電功能,而使得地板表面容易吸附灰層,而造成地板顏色不勻。所以建議日常保養可使用PERGO專用保養

貼心小叮嚀
 
家裡飼養寵物,有時難免寵物的爪子會抓地板,有時會尿在地板上, 地板能耐磨防水嗎?
 
PERGO木地板在歐洲市場銷售時許多消費者家中都有寵物,經過二十多年的用戶反應, PERGO木地板完全能承受動物的行走奔跑和爪痕。至於寵物尿尿,地板表面無毛細孔加上特有的接縫蠟封技術,可防止水液滲透至地板縫裡, 避免久而藏污納垢,表面抗菌處理可抑制細菌滋生。

 

圖片





門市營業時間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