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go 地板技術

  耐磨

Pergo獨有的TitanXTM Advanced表面超強耐磨專利技術是當今市場上優異的面層多層保護技術。

 

  抗衝擊

Pergo獨有的TitanXTM Advanced表面超強耐磨專利技術結合高密度的核心層,保護由高空墜物和高跟鞋對地面可能造成的損傷。
  
 

  更易清潔

和普通地板相比,擁有TitanXTM表面超耐磨專利技術處理的地板非常容易清潔和打理。

 

  高防火等級

Pergo獨有的TitanXTM Advanced表面超強耐磨專利的多層耐磨層結構使得地板的表面本身具有高防火能力。

 

  易於安裝

Pergo獨有的PerfecFoldTM3.0下壓式鎖扣專利使得地板的安裝變得快捷而簡便。

 

  抗刮擦

TitanXTM專利技術包含多一層的耐磨保護層,使得Pergo地板達到市場上最好的抗刮擦和耐磨損功效。

 

  抗靜電

Pergo強化復合地板具備靜電消除功能。

 

  防潮

Pergo的防潮性能得益於我們產品的防潮核心層材料和牢固的鎖扣技術。

 

   衛生

Pergo強化復合木地板非常容易保良好的衛生狀態。